DIOR N1566HOMMT 男士金色拼银色 DIOR AND SACAI 项链

这款项链来自 DIOR AND SACAI 设计师合作系列。不对称设计,以带有切割面的不规则链环组成,点缀以金色饰面和银色饰面黄铜“CD Icon”标志。搭配两串白色树脂珠饰,致敬日本品牌 Sacai 的设计风格。可与 DIOR AND SACAI 系列的单色单品搭配,彰显摩登风范。

型号:DIOR N1566HOMMT 男士金色拼银色 DIOR AND SACAI 项链
饰品点评:这款项链来自 DIOR AND SACAI 设计师合作系列。不对称设计,以带有切割面的不规则链环组成,点缀以金色饰面和银色饰面黄铜“CD Icon”标志。搭配两串白色树脂珠饰,致敬日本品牌 Sacai 的设计风格。可与 DIOR AND SACAI 系列的单色单品搭配,彰显摩登风范。
“CD Icon”标志
银色和金色饰面黄铜搭配白色树脂珠饰
“CD Icon”滑扣,镌刻以 DIOR AND SACAI 细节
黄铜,树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