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CQ209AUE 女士金色 DWAY 棉质凉拖

这款 Dway 棉质凉拖是一款标志性的经典单品。饰以出自意大利艺术家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 之手的金色 Dior Around the World Stella 图案,融合 Dior 两个重要经典标识:星星和茹伊印花。鞋面饰以金色金属光泽线刺绣,突显“CHRISTIAN DIOR”标志,富有辨识度。造型简约,方便穿脱,扮靓休闲型格,可搭配该系列的其他金色 Dior Around The World Stella 图案单品。

型号:DIOR KCQ209AUE 女士金色 DWAY 棉质凉拖
鞋子点评:这款 Dway 棉质凉拖是一款标志性的经典单品。饰以出自意大利艺术家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 之手的金色 Dior Around the World Stella 图案,融合 Dior 两个重要经典标识:星星和茹伊印花。鞋面饰以金色金属光泽线刺绣,突显“CHRISTIAN DIOR”标志,富有辨识度。造型简约,方便穿脱,扮靓休闲型格,可搭配该系列的其他金色 Dior Around The World Stella 图案单品。
鞋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刺绣
皮革内底饰以 Dior Around the World Stella 图案
橡胶鞋底镌刻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