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DP939PMI 女士黑色 LA PARISIENNE DIOR 高跟鞋

这款 La Parisienne Dior 高跟鞋焕新演绎经典的玛丽珍鞋,彰显时尚的经典标识与复古的优雅风范。黑色漆皮牛皮革设计,搭配略显方形的鞋头,饰以银色调镜面效果“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饰牌。搭配 5.5 厘米的鞋跟更显精致,可为各式造型增添点睛之笔。

型号:DIOR KDP939PMI 女士黑色 LA PARISIENNE DIOR 高跟鞋
鞋子点评:这款 La Parisienne Dior 高跟鞋焕新演绎经典的玛丽珍鞋,彰显时尚的经典标识与复古的优雅风范。黑色漆皮牛皮革设计,搭配略显方形的鞋头,饰以银色调镜面效果“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饰牌。搭配 5.5 厘米的鞋跟更显精致,可为各式造型增添点睛之笔。
脚踝可调节系带,搭配搭扣
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饰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