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DP947DUF 女士白色 D-MOTION 高跟鞋

这款 D-Motion 高跟鞋已经成为该系列的标志性单品,融合多种元素设计,巧妙融合优雅气质与运动风格。采用白色纹理科技面料精心制作,搭配饰以同色调装饰纽扣的饰带,以及白色和黑色橡胶鞋底,后侧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别具一格。方形鞋头和 5.5 厘米鞋跟为这款时尚鞋履增添点睛之笔,可与网眼长筒袜搭配。

型号:DIOR KDP947DUF 女士白色 D-MOTION 高跟鞋
鞋子点评:这款 D-Motion 高跟鞋已经成为该系列的标志性单品,融合多种元素设计,巧妙融合优雅气质与运动风格。采用白色纹理科技面料精心制作,搭配饰以同色调装饰纽扣的饰带,以及白色和黑色橡胶鞋底,后侧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别具一格。方形鞋头和 5.5 厘米鞋跟为这款时尚鞋履增添点睛之笔,可与网眼长筒袜搭配。
后侧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
饰以装饰性纽扣的饰带
黑色橡胶鞋底镌刻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