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红色 M54113 Chain Louise手包

富有女人味的Chain Louise为早晚的活动锦上添花。 其采用柔软时髦的小牛皮,饰有一条漂亮的金色包链与一个开合夹扣,打造出了一款极其优雅的手包。

包包品牌:路易威登-LV

包包型号:M94335 ChainLouise手包

包包尺寸:26.0 x 17.0 x 6.0 cm (长 x 高 x 厚)

包包材质进口原版LV特制皮,进口原版五金,此款专柜品质,市场最顶级  

包包结构

- 手提或肩背
- 金色黄铜金属配件
- 超细纤维内衬
- 6 个信用卡卡槽
-2个扁平外袋,一个带有拉链


包包点评:富有女人味的Chain Louise为早晚的活动锦上添花。 其采用柔软时髦的小牛皮,饰有一条漂亮的金色包链与一个开合夹扣,打造出了一款极其优雅的手包。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