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绿色牛皮 WORLD TOUR 双面腰带 4800ZZCLP

皮带型号:DIOR/迪奥 绿色牛皮 WORLD TOUR 双面腰带 4800ZZCLP皮带点评:Dior World Tour 系列包括一系列配饰,以黄色、红色、蓝色、绿色和黑色五种充满活力的颜色演绎单色 Obliq

皮带型号:DIOR/迪奥 绿色牛皮 WORLD TOUR 双面腰带 4800ZZCLP

皮带点评:Dior World Tour 系列包括一系列配饰,以黄色、红色、蓝色、绿色和黑色五种充满活力的颜色演绎单色 Oblique 印花。

这款 Dior World Tour 双面腰带为 35 毫米款式。一面采用绿色 Oblique Galaxy 印花效果皮革精心制作,另一面则为光滑牛皮革材质。采用可调节长度设计,可与配套的腰带扣搭配。可搭配其他 Dior World Tour 系列单品,打造配套造型。体验 Dior“打造个性腰带”服务,为自己设计一款别具一格的腰带。

皮带详情:绿色 Oblique Galaxy 印花效果牛皮

绿色光滑牛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