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513183 水晶双G带扣皮革腰带 高仿皮带

513183 水晶双G带扣皮革腰带


款号:513183 水晶双G带扣皮革腰带
高仿皮带点评:2018春夏系列通过艳丽的色彩、神秘的细节和梦幻般的氛围,着力营造出一个超现实的世界。经典双G呼应秀场引人入梦的空间设计,铆钉装饰彩色珠光水晶,创造出如万花筒般绚烂的效果,与纹路突出的金属细节形成对比反差。轻量化设计,更显精致美感,紧扣品牌的经典元素。
详细特征:
黑色皮革
彩色水晶双G带扣
4厘米宽
意大利创作
可系在腰部或胯部。尺码取决于佩戴的位置,请参考尺码指南寻找适合的大小。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