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P212V 板扣 Circle腰带 LV高仿皮带

源自2018春夏成衣系列的装饰灵感,此款小牛皮腰带两面印有巴洛克风格的华丽花饰。银色金属LV Circle搭扣,为夏日造型增添女士魅力。


皮带点评:源自2018春夏成衣系列的装饰灵感,此款小牛皮腰带两面印有巴洛克风格的华丽花饰。银色金属LV Circle搭扣,为夏日造型增添女士魅力。 

型号:板扣 MP212V Circle腰带 LV高仿皮带
详细特征:
85.0 cm
(长)
- 印花小牛皮腰带
- 印花小牛皮内衬
- 镀钯金属搭扣
- LV Circle搭扣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