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523354 高级人造帆布中号 肩背包

523354 始创于1950年代的Gucci条纹织带,一直是品牌本源的象征,该设计最早受马术影响,取材自将马鞍固定到马匹的带子。中号肩背包以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制作,醒目的红绿配色饰带贯穿袋子的中心。

描述

523354 始创于1950年代的Gucci条纹织带,一直是品牌本源的象征,该设计最早受马术影响,取材自将马鞍固定到马匹的带子。中号肩背包以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制作,醒目的红绿配色饰带贯穿袋子的中心。 米色/乌木色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环保材料,配棕色皮革滚边 红绿织带 黄铜配件 饰金属双G椭圆形珐琅细节 正面开口袋 内部多接档设计,设有拉链口袋和两个手机袋 可调节皮革背带(61.5厘米高) 拉链扣 棉麻衬里

 

型号523354

尺寸 31.5 x 21 x 10.5 c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