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511189 黑色 Guccy印花迷你肩背包

黑色 511189 Guccy印花迷你肩背包,汇集各种灵感,借鉴怀旧元素,2018春夏系列将此二者的运用出神入化,重新登场的Guccy印花,向80年代电子游戏文化致敬,其图形字体的灵感源自SEGA标志,常见于当时色彩绚丽的街机游戏厅中的大型机台。标志设计结合了星星和边框图案,以金属质感金色印花呈现,装饰于光滑皮革之上

包包点评:黑色 511189 Guccy印花迷你肩背包,汇集各种灵感,借鉴怀旧元素,2018春夏系列将此二者的运用出神入化,重新登场的Guccy印花,向80年代电子游戏文化致敬,其图形字体的灵感源自SEGA标志,常见于当时色彩绚丽的街机游戏厅中的大型机台。标志设计结合了星星和边框图案,以金属质感金色印花呈现,装饰于光滑皮革之上。

详细特征:
黑色皮革,饰金色边框和星星印花以及获得使用许可的SEGA字体Guccy印花
复古钯金色调配件
内部拉链隔层
可拆卸肩带,高度可在80厘米至62厘米之间调节
上方拉链扣
迷你尺寸:16.5厘米(宽)x 17厘米(高)x 8厘米(深)
真丝衬里
意大利创作
本商品将使用特别版Gucci请帖印章包装,设计灵感来源于2018春夏时装秀请帖所使用的印花包装纸。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