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拉链钱包 443123 古驰Unskilled Worker GG Marmont系列皮夹

艺术家Helen Downie立足伦敦,自学成才,她的Instagram账户“Unskilled Worker”备受Gucci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的青睐。绚丽多彩的画像从Gucci时装秀中汲取灵感,透过纯真双眸传递出Unskilled Worker的艺术风格,捕捉到主题精髓。Jeanie's Garden,一个野生蘑菇和罂粟花的交织混合使得香甜气息得到完美中和与平衡,灵感来自于艺术家祖母的围巾气味。

 

 

型号443123 古驰Unskilled Worker GG Marmont系列皮夹

尺寸:19.5 x 11.0 x 3.0 cm   (长 x 高 x 厚)

描述:艺术家Helen Downie立足伦敦,自学成才,她的Instagram账户“Unskilled Worker”备受Gucci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的青睐。绚丽多彩的画像从Gucci时装秀中汲取灵感,透过纯真双眸传递出Unskilled Worker的艺术风格,捕捉到主题精髓。Jeanie's Garden,一个野生蘑菇和罂粟花的交织混合使得香甜气息得到完美中和与平衡,灵感来自于艺术家祖母的围巾气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