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476084 粉红色 Sylvie 长款钱包 高仿钱包

粉红色Gucci/古驰高仿钱包 Sylvie 系列长款钱包,造型经典。金属带扣取自品牌臻品,与织带条纹精致混搭,相映成趣。采用光滑、经典的皮革精制而成。

包包点评:粉红色Gucci/古驰高仿钱包 Sylvie 系列长款钱包,造型经典。金属带扣取自品牌臻品,与织带条纹精致混搭,相映成趣。采用光滑、经典的皮革精制而成。

详细特征:
白色皮革
蓝/红尼龙织带
尼龙织带细节,配以金属链和搭扣
6个卡片隔层和2个钞票隔层
2个独立的内部隔层
一个拉链袋
按扣封口
打开时尺寸:19厘米(宽) x 18厘米(高)
闭合时尺寸:19厘米(宽) x 10厘米(高) x 3.5厘米(深)
意大利创作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