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410120 绿色Signature卡片夹 钱包

410120 绿色Gucci/古驰高仿钱包 精致时尚的卡片夹,配有钞票隔层、侧袋、四个卡片隔层和翻盖口袋。采用热压Gucci Signature皮革精制而成,印花纹理坚实。

钱包点评:410120 绿色Gucci/古驰高仿钱包 精致时尚的卡片夹,配有钞票隔层、侧袋、四个卡片隔层和翻盖口袋。采用热压Gucci Signature皮革精制而成,印花纹理坚实。

详细特征:
黑色Gucci Signature皮革
一个钞票袋,一个侧袋,四个卡片隔层和两个平口袋
打开时尺寸:11厘米(宽)x 18厘米(高)
闭合时尺寸:11厘米(宽) x 8厘米(高) x 3厘米(深)
意大利创作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