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476064 蓝/红 Queen Margaret 长款钱包

蓝/红Gucci/古驰高仿钱包 Queen Margaret 系列系列与经典Gucci细节精彩搭配,装饰新近确立的精美标志。象征智慧和爱的蜜蜂装饰玻璃珠和彩色水晶。采用光滑皮革精心打造,色块设计微微闪亮

钱包点评:蓝/红Gucci/古驰高仿钱包 Queen Margaret 系列系列与经典Gucci细节精彩搭配,装饰新近确立的精美标志。象征智慧和爱的蜜蜂装饰玻璃珠和彩色水晶。采用光滑皮革精心打造,色块设计微微闪亮

详细特征:

白色、芙蓉红和蓝色皮革
金属蜜蜂,配以珍珠和水晶
6个卡片隔层和2个钞票隔层
2个独立的内部隔层
拉链零钱袋
按扣
打开时尺寸:19厘米(宽) x 18厘米(高)
闭合时尺寸:19厘米(宽) x 10厘米(高) x 3.5厘米(深)
意大利创作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