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gucci 黑色光滑橡胶 羊毛 马衔扣踝靴 靴子 雨靴 627890

鞋子型号:古驰/gucci 黑色光滑橡胶 羊毛 马衔扣踝靴 靴子 雨靴 627890鞋子点评:2020早秋系列俏皮演绎别出心裁的材质和造型,运用橡胶匠心打造出众的混搭风格。这款黑色踝靴饰有

鞋子型号:古驰/gucci 黑色光滑橡胶 羊毛 马衔扣踝靴 靴子 雨靴 627890

鞋子点评:2020早秋系列俏皮演绎别出心裁的材质和造型,运用橡胶匠心打造出众的混搭风格。这款黑色踝靴饰有互扣式双G马衔扣,利用金银色混搭的现代时尚手法演绎这款典藏标志元素,羊毛衬里进一步提升经典时尚感。

鞋子详情:黑色橡胶

金银色调配件

羊毛衬里

这款产品所含皮革采用创新的无废料工艺制成,与传统方法相比,该工艺可最大程度减少皮革废料,降低新自然资源的消耗量。通过仅鞣制生产所需的皮革,我们能进一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互扣式双G马衔扣

橡胶鞋底

跟高:3厘米

鞋筒高:14厘米,意大利尺寸37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