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707847 男士金色 adidas x Gucci 联名系列 Gazelle 运动鞋

adidas和Gucci大胆探索联名系列,织带和GG字母交织图案巧妙搭配白色三条纹和三叶草徽标。该系列灵感源自创作总监80年代和90年代的美好回忆,融汇两个品牌丰富悠久的历史传承及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塑就风格造型。这款Gazelle运动鞋饰有Gucci Trefoil细节。

型号:GUCCI 707847 男士金色 adidas x Gucci 联名系列 Gazelle 运动鞋
鞋子点评:adidas和Gucci大胆探索联名系列,织带和GG字母交织图案巧妙搭配白色三条纹和三叶草徽标。该系列灵感源自创作总监80年代和90年代的美好回忆,融汇两个品牌丰富悠久的历史传承及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塑就风格造型。这款Gazelle运动鞋饰有Gucci Trefoil细节。
金属质感金色皮革搭配可持续材料Demetra,该材料主要源自不含动物成分的可持续、可再生及生物基来源
金属质感金色皮革滚边
adidas x Gucci联名系列
Gucci Trefoil标签
Gucci Trefoil印花
三条纹镶饰
“Gazelle”印花
Gucci Trefoil印花压纹
橡胶鞋底
平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