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722749 男士黑色拼白色 Gucci Basket 运动鞋

品牌从风靡90年代的篮球鞋中汲取灵感,焕新推出运动感十足的Gucci Basket运动鞋。这款运动鞋融入品牌标志性元素和细节,彰显球场上尽情展现自我的设计美学。该款单品主要由可持续材料Demetra制作而成,这一材料采用与鞣制技法相同的工艺,使其具备柔软及可延展的优良特性。这一环保材料主要源自不含动物成分的可持续、可再生及生物基来源。

型号:GUCCI 722749 男士黑色拼白色 Gucci Basket 运动鞋
鞋子点评:品牌从风靡90年代的篮球鞋中汲取灵感,焕新推出运动感十足的Gucci Basket运动鞋。这款运动鞋融入品牌标志性元素和细节,彰显球场上尽情展现自我的设计美学。该款单品主要由可持续材料Demetra制作而成,这一材料采用与鞣制技法相同的工艺,使其具备柔软及可延展的优良特性。这一环保材料主要源自不含动物成分的可持续、可再生及生物基来源。
黑色和白色可持续材料Demetra主要源自不含动物成分的可持续、可再生及生物基来源,搭配绿色橡胶细节
白色穿孔和织物细节
侧面饰有橡胶互扣式双G
橡胶鞋底
额外附赠一副鞋带
系带固定
平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