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708296 男士黑色 Gucci Lovelight Screener 运动鞋

品牌运用缤纷的色彩搭配,呈现出逸趣横生的成衣、鞋履和配饰系列。心形与菱形图案融合花卉元素,以明快欢悦的节奏焕新诠释品牌传承,令整个系列洋溢着动人的浪漫感,汇成一曲爱的礼赞。这款Screener系列男士运动鞋采用黑色绒面材质,中段饰以标志性红蓝条纹织带,令设计更显饱满。

型号:GUCCI 708296 男士黑色 Gucci Lovelight Screener 运动鞋
鞋子点评:品牌运用缤纷的色彩搭配,呈现出逸趣横生的成衣、鞋履和配饰系列。心形与菱形图案融合花卉元素,以明快欢悦的节奏焕新诠释品牌传承,令整个系列洋溢着动人的浪漫感,汇成一曲爱的礼赞。这款Screener系列男士运动鞋采用黑色绒面材质,中段饰以标志性红蓝条纹织带,令设计更显饱满。
黑色绒面材质
橙色穿孔细节
红蓝织带
红色皮革滚边
饰金属双G椭圆形珐琅细节
饰Gucci复古标识标签
橡胶鞋底
系带固定
低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