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54785 裸粉 贝壳包 ALMA BB 手袋

M54785裸粉 ALMA BB 手袋


包包型号:M54785裸粉 ALMA BB 手袋

包包尺寸25 x 19.4 x 11.9 cm  (长 x 高 x 厚)

包包结构:

- 漆面小牛皮外层
- 织物与Monogram帆布内衬
- Monogram帆布和漆面小牛皮饰边
- 闪亮的金色金属配件
- 1对Monogram帆布Toron手柄
- 1条可脱卸不可调节Monogram帆布与漆面小牛皮腰带
- 1根Monogram帆布姓名吊牌
- 包底配有4枚保护钉
- 1个内置Monogram帆布贴袋

包包点评:2017年秋季,路易威登对旗下最具标志性意义的包袋系列——Alma BB手袋进行了别具一格的诠释,展现Vernis皮革的全新魅力。醒目的配色与Monogram帆布饰边散发出令人难以忽视的前卫气息。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