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54185 红色 Neverfull 中号手袋 手提包

红色 M54185 奢华的 Epi 皮革使 Neverfull 中号手袋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这款完美的手袋极具实用性,将包上的系带系紧,亦使其显得更加精巧,成为一款时尚的都市手袋。

包包点评:红色 M54185 奢华的 Epi 皮革使 Neverfull 中号手袋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这款完美的手袋极具实用性,将包上的系带系紧,亦使其显得更加精巧,成为一款时尚的都市手袋。

详细特征:
32 x 29 x 19 cm (长 x 高 x 宽) 
- 平滑的皮革饰边
- 闪亮的银色黄铜金属配件
- 牛皮和超细纤维内衬
- 系于 D 环上的可拆卸小袋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