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62581 ZIPPY ORGANIZER 拉链钱夹

LV高仿钱包 ZIPPY ORGANIZER 拉链钱夹 M62581 由经典Monogram帆布裁制而成的Zippy Organizer拉链钱夹,极为紧致小巧的造型,兼具设计时尚感与实用功能性。环绕式拉链开合,汇集一系列实用功能元素,如多个信用卡插槽、拉链硬币隔层与大号机票口袋。

包包点评:LV高仿钱包 ZIPPY ORGANIZER 拉链钱夹 M62581 由经典Monogram帆布裁制而成的Zippy Organizer拉链钱夹,极为紧致小巧的造型,兼具设计时尚感与实用功能性。环绕式拉链开合,汇集一系列实用功能元素,如多个信用卡插槽、拉链硬币隔层与大号机票口袋。

详细特征:
21.0 x 12.0 cm
(长 x 高)
- 8.3 x 4.7 英寸
- Monogram涂层帆布
- 牛皮饰边
- 织物内衬
- 银色金属饰件
- 16个信用卡槽
- 1个拉链硬币袋
- 1个贴袋,可放入现金或机票
- 2个带撑板大号隔层,可放入纸币、票据和护照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