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普拉达 2NG001 黑白边大字唛 手拿包 高仿钱包

2NG001 黑白大字唛 方边Saffiano皮质手拿包饰以Prada采色大字唛。内部带有徽标铭牌,提供充足的隔层,可放置不同类型的文件。意大利顶级原单十字纹牛皮质感极好,内里进口羊皮,原单Lampo拉链 原单进口白钢五金配件!精湛走线均匀整齐 纯手工油边平滑,做工精湛 品质媲美正品,特别的大字唛设计凸显个性,时尚,奢而不华,男女通用

包包点评:2NG001 黑白大字唛 方边Saffiano皮质手拿包饰以Prada采色大字唛。内部带有徽标铭牌,提供充足的隔层,可放置不同类型的文件。意大利顶级原单十字纹牛皮质感极好,内里进口羊皮,原单Lampo拉链 原单进口白钢五金配件!精湛走线均匀整齐 纯手工油边平滑,做工精湛 品质媲美正品,特别的大字唛设计凸显个性,时尚,奢而不华,男女通用

详细特征:
Saffiano皮革材质
外部三角形珐琅铭牌
一个拉链夹层
六个银行卡槽
内部徽标标牌
23 cm 高度
36 cm 宽度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