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2EE369 男士白色 Prada PRAX 1 Re-Nylon 再生尼龙和亮面运动鞋

PRAX 1 运动鞋融优雅的创意设计以及Prada系列典型的材质于一身。鞋身采用海洋塑料回收物所制的创新性Re-Nylon再生尼龙和亮面皮革打造。蕴含新颖运动格调的三角形徽标点缀侧面,彰显品牌特色。胎面花纹橡胶厚底赋予廓形混搭魅力。

型号:PRADA 2EE369 男士白色 Prada PRAX 1 Re-Nylon 再生尼龙和亮面运动鞋
鞋子点评:PRAX 1 运动鞋融优雅的创意设计以及Prada系列典型的材质于一身。鞋身采用海洋塑料回收物所制的创新性Re-Nylon再生尼龙和亮面皮革打造。蕴含新颖运动格调的三角形徽标点缀侧面,彰显品牌特色。胎面花纹橡胶厚底赋予廓形混搭魅力。
鞋带
鞋面珐琅三角形徽标
鞋舌Prada Milano丝网印刷徽标
轻质橡胶鞋底,配锯齿状沿条
鞋底厚4.5厘米
可拆卸皮革包覆内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