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白色山羊绒 真丝 吉普赛人 生命之树 花卉“风之子民”140厘米披肩方巾 丝巾 头巾领巾。H242502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白色山羊绒 真丝 吉普赛人 生命之树 花卉“风之子民”140厘米披肩方巾 丝巾 头巾领巾。H242502S方巾点评:这款印花大方巾采用经典山羊绒和真丝混纺面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白色山羊绒 真丝 吉普赛人 生命之树 花卉“风之子民”140厘米披肩方巾 丝巾 头巾领巾。H242502S

方巾点评:这款印花大方巾采用经典山羊绒和真丝混纺面料,柔软轻盈,佩戴方便。它是寒冷日子的理想伴侣,为您提供温暖呵护。

罗姆人又称吉普赛人,他们像风一样自由无拘,是永恒的旅者。他们的传说敬奉大自然,崇尚通晓动物语言及读手相的神奇能力。这款丝巾呈现罗姆人的神话、信仰和象征。音乐家、走钢丝表演者和动物们集结在一颗生命之树下,罗姆舞者围着树翩翩起舞。轮子或代表大篷车的车轮,或象征命运之轮,无所不在。丝巾底部的细节描绘罗姆人敬奉的黑圣女莎拉传奇。

方巾详情:

白色

手工卷边山羊绒和真丝混纺披肩(65%山羊绒,35%桑蚕丝)

尺寸:140 x 14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