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蓝色真丝 马具“挽具”90厘米方巾 丝巾 方巾 头巾 H003279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蓝色真丝 马具“挽具”90厘米方巾 丝巾 方巾 头巾 H003279S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间,或作为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蓝色真丝 马具“挽具”90厘米方巾 丝巾 方巾 头巾 H003279S

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间,或作为腰带、束发带及头巾佩戴,皆赏心悦目。

本款丝巾的图案源自一幅十九世纪的图版。该图版收录于埃米尔•爱马仕的藏书《马具制造商》(Le Bourrelier harnacheur)之中。车辕(harnais de timon)是马匹与车梁的连接部件,而车梁又与马车的车身相连,并在驾驶时起到控制方向的作用。构造的规整,以及难以察觉的细微差别,表明这类马具均由精湛的手工打造。弗洛伦斯•曼里克(Florence Manlik)以其一贯的精细风格,精确描绘纹理、缝线、扣眼、反光与光泽等细节。各类马具的工艺之美由此定格于丝巾之上。

方巾详情:

蓝色

手工卷边斜纹真丝方巾(100%桑蚕丝)

尺寸:90 x 9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