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橙色“卡奇纳神”90厘米水洗方巾围巾 丝巾头巾 披肩 H071823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橙蓝“卡奇纳神”90厘米水洗方巾围巾 丝巾头巾 披肩 H071823S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间,或作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橙色“卡奇纳神”90厘米水洗方巾围巾 丝巾头巾 披肩 H071823S

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间,或作为腰带、束发带及头巾佩戴,皆赏心悦目。

不断推陈出新的Hermes丝巾创造出全新水洗方巾。由Hermes工艺师专业熟练的巧手洗制而成的真丝方巾,如天鹅绒般柔软丝滑,其哑光及洗白的质感,使方巾拥有特别的色泽,以及令人无法抗拒的温柔魅力。这一独特的水洗工序将会稍微改变方巾的大小,使之成为别具匠心的珍贵存在。

您可将方巾交给专业干洗店进行清洁,也可按照我们的详细的洗涤说明进行机洗。水洗丝巾的保养请参照我们的保养说明。

手工卷边斜纹真丝方巾(100%桑蚕丝)

方巾详情:

橙色

“卡奇纳神”

尺寸:90 x 9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