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酒红色 镶绦、饰带、边饰 骑马步兵“佐阿夫团与龙”140厘米丝巾 围巾 披肩 方巾H243280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酒红色 镶绦、饰带、边饰 骑马步兵“佐阿夫团与龙”140厘米丝巾 围巾 披肩 方巾H243280S方巾点评:本款丝巾的名称源自两类士兵的制服:佐阿夫团(zouave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酒红色 镶绦、饰带、边饰 骑马步兵“佐阿夫团与龙”140厘米丝巾 围巾 披肩 方巾H243280S

方巾点评:本款丝巾的名称源自两类士兵的制服:佐阿夫团(zouaves)及龙骑兵(dragons),前者为在非洲的法国轻步兵团,后者指的是骑马步兵。设计师的灵感来自埃米尔•爱马仕(Émile Hermès)收藏的一本十九世纪军服图集。在诸多镶绦、饰带、边饰与刺绣的活力点缀下,丝巾上的制服昂然起舞。富有动感的造型与鲜活的颜色纷然交织,仿佛在交换着不可为外人道的秘密。山羊绒和方巾详情:

酒红色

真丝混纺方巾(70%山羊绒,30%桑蚕丝)

尺寸:140 x 14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