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Vivier 黑色 Belle Vivier 石扣绒面牛皮高跟鞋 RVW00631480HR0B999

鞋子型号:RogerVivier 黑色 Belle Vivier 石扣绒面牛皮高跟鞋 RVW00631480HR0B999鞋子点评:始于1965年的Belle Vivier一直是品牌备受喜爱的时尚icon,始终以新意诠释优雅态度。

鞋子型号:RogerVivier 黑色 Belle Vivier 石扣绒面牛皮高跟鞋 RVW00631480HR0B999

鞋子点评:始于1965年的Belle Vivier一直是品牌备受喜爱的时尚icon,始终以新意诠释优雅态度。本款高跟鞋以绒面皮革制成,配以Granite花岗岩花纹饰扣和Skycraper魅惑后跟。舒适易穿,典雅时尚,日间夜晚场合都能轻松驾驭。

鞋子详情:绒面皮革鞋面

树脂饰扣

裹皮革后跟4.5cm

皮革外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