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白色花卉 Rose de Noël 吊坠胸针 VCARD30300

饰品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白色花卉 Rose de Noël 吊坠胸针 VCARD30300饰品点评:自1970年代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便为圣诞玫瑰创作一系列珠宝作品,歌颂其

饰品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白色花卉 Rose de Noël 吊坠胸针 VCARD30300

饰品点评:自1970年代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便为圣诞玫瑰创作一系列珠宝作品,歌颂其在寒冬中盛放,为人们带来幸福和快乐。Rose de Noël系列采用璀璨钻石和充满光泽的装饰宝石,是瑰丽与浪漫的象征。

饰品详情:Rose de Noël花朵由珍珠母贝组成圆润花瓣,在中央Fleurette图案的映衬下,更见栩栩如生、娇美动人。这件珠宝作品采用可转换式设计,可作胸针或吊坠佩戴。

Rose de Noël吊坠胸针,小号款式,黄K金,白色珍珠母贝,圆形钻石;DEF、IF至VVS级钻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