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绿色四叶草 孔雀石 Magic Alhambra 长项链 VCARO3MG00

饰品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绿色四叶草 孔雀石 Magic Alhambra 长项链 VCARO3MG00 饰品点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2006年推出Magic Alhambra系列珠宝作品,

饰品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绿色四叶草 孔雀石 Magic Alhambra 长项链 VCARO3MG00 

饰品点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2006年推出Magic Alhambra系列珠宝作品,不同大小的Alhambra四叶幸运图案在此欢欣共舞。此系列的灵感源自四叶幸运图案,采用不对称的设计,并糅合不同的材质。

饰品详情:饰有单图案的Magic Alhambra长项链透过不同的尺寸和材质,以别具一格的方式呈现世家的标志性图案。这件珠宝作品采用可转换式设计,可以一条长项链或双重短项链等多种方式佩戴。

Magic Alhambra长项链,单图案,黄K金,孔雀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