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钻石绿松石色 Two Butterfly 耳环 VCARP7US00

饰品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钻石绿松石色 Two Butterfly 耳环 VCARP7US00 饰品点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Two Butterfly珠宝系列重新演绎世家所钟爱的主题

饰品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钻石绿松石色 Two Butterfly 耳环 VCARP7US00 

饰品点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Two Butterfly珠宝系列重新演绎世家所钟爱的主题。这些璀璨迷人的作品结合色彩与不对称设计,重新诠释了蝴蝶翩飞时的美态。

饰品详情:Two Butterfly耳环,黄K金,绿松石,圆形钻石,白K金,马眼形切割钻石;DEF、IF至VVS级钻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