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珐琅表盘 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 腕表 VCARO8TY00

手表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珐琅表盘 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 腕表 VCARO8TY00 手表点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始于一段爱情故事,一直向醉人浪漫致敬

手表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珐琅表盘 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 腕表 VCARO8TY00 

手表点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始于一段爱情故事,一直向醉人浪漫致敬。这份传统更延续至腕表作品中,在表盘生动呈现世家如梦似幻的世界。

一对恋人柔情蜜意,缱绻缠绵。在月光下,二人准备于巴黎的一座桥上相会。在这搭载逆跳机芯的腕表中,两人分别指示小时和分钟,相互靠近,深情一吻,在爱的标志下见证每次相拥。

手表详情:Poetic Complications诗意复杂功能腕表系列,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腕表。38毫米白K金表壳;白K金表圈,圆形钻石;Grisaille背光剪影珐琅表盘,白K金雕刻桥梁;白K金表冠,圆形钻石;亮面海军蓝可替换鳄鱼皮表带;可替换白K金针式表扣,圆形钻石;DEF、IF至VVS级钻石;自动上链机械机芯(Valfleurier Q020),搭载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独家研发的逆跳及按掣动画功能模块,36小时动力储存;独立编号版 腕表附两条可替换表带和一个可替换镶钻针式表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