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紫色珐琅表盘 Lady Arpels Ballerine Enchantée 腕表VCARO4F200

手表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紫色珐琅表盘 Lady Arpels Ballerine Enchantée 腕表VCARO4F200手表点评:象征喜悦与希望的仙子和芭蕾舞者,在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

手表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紫色珐琅表盘 Lady Arpels Ballerine Enchantée 腕表VCARO4F200

手表点评:象征喜悦与希望的仙子和芭蕾舞者,在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中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这些经典的女性形象姿态优雅,令人联想起世家的迷人幻想世界。

镶钻的白K金芭蕾舞者傲立于珐琅背景之前,准备欣然起舞。她随时候命,化身蝴蝶:芭蕾舞裙的折边优雅升起,犹如一对镂空的翅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