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蓝色珐琅表盘 Lady Arpels Féerie 腕表 VCARO8T500

手表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蓝色珐琅表盘 Lady Arpels Féerie 腕表 VCARO8T500 手表点评:象征喜悦与希望的仙子和芭蕾舞者,在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中有着源

手表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蓝色珐琅表盘 Lady Arpels Féerie 腕表 VCARO8T500 

手表点评:象征喜悦与希望的仙子和芭蕾舞者,在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中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这些经典的女性形象姿态优雅,令人联想起世家的迷人幻想世界。

Lady Arpels Féerie腕表搭载的逆跳机芯令阅读时间更赏心悦目。这位仙子是真正的守护缪斯,见证时光流转。她的魔法棒指示小时,而优雅的羽翼则指示分钟。在半透明蓝色珐琅背景的衬托下,仙子闪闪生辉的轮廓鲜明突出,犹如仙子施展奇幻魔法现身。

手动上链机械机芯(JLC 846),搭载由Agenhor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独家研发的逆跳模块,30小时动力储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