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 白色 牛皮 SERPENTI DIAMOND BLAST 肩包 291015

包包型号:BVLGARI/宝格丽 白色 牛皮 SERPENTI DIAMOND BLAST 肩包 291015包包点评:前沿的设计和大胆的柔软马特拉塞凸纹图案构成迷人的对比。此款“SERPENTI DIAMOND BLAST”

包包型号:BVLGARI/宝格丽 白色 牛皮 SERPENTI DIAMOND BLAST 肩包 291015

包包点评:前沿的设计和大胆的柔软马特拉塞凸纹图案构成迷人的对比。此款“SERPENTI DIAMOND BLAST”系列肩包运用创新外观,呈现现代风情。此款包袋从璀璨钻石的不同刻面汲取灵感,采用三维大号马特拉塞凸纹图案,令象牙蛋白石白色小羊皮包身更加丰盈动人,而黑色几何图案的光滑小牛皮边饰,更勾勒出别样风情。浅金镀金黄铜蛇首搭扣,采用黑色珐琅装饰,并点缀黑色缟玛瑙双眸,更显迷人。轻松配搭精致日装,搭配“GOURMETTE”(链条式)可滑动粗链和可调节皮革肩带,百搭多变。此小号包款配单个隔层,内设镜袋和拉链口袋。内附BVLGARI宝格丽品牌标识的金属铭牌,搭配可个性化定制的精巧化妆镜,更添动人气质。

尺寸:24 X 15 X 7 厘米 - 9.5 X 5.9 X 2.8 英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