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291310 女士宝石蓝色 SERPENTI FOREVER 斜挎包

SERPENTI FOREVER系列斜挎包以都市风情和动感精神,将现代设计与时尚风范融于一体。尼亚加拉蓝宝石蓝色小牛皮包身,搭配镀钯黄铜配饰,标志性蛇首搭扣点缀黑色和尼亚加拉蓝宝石蓝色珐琅鳞片和迷人的黑色缟玛瑙双眼。这款包袋配有可调节蛇形链条与皮革肩带,既可斜挎,亦可肩背,是搭配不同日常装扮的理想选择。设有两个隔层,一个前置敞口口袋,一个背面贴袋,一个敞口口袋和一个内部拉链口袋,三个卡位,一面可个性化定制化妆镜,背面饰BVLGARI宝格丽金属标识。

型号:BVLGARI 291310 女士宝石蓝色 SERPENTI FOREVER 斜挎包
包包点评:SERPENTI FOREVER系列斜挎包以都市风情和动感精神,将现代设计与时尚风范融于一体。尼亚加拉蓝宝石蓝色小牛皮包身,搭配镀钯黄铜配饰,标志性蛇首搭扣点缀黑色和尼亚加拉蓝宝石蓝色珐琅鳞片和迷人的黑色缟玛瑙双眼。这款包袋配有可调节蛇形链条与皮革肩带,既可斜挎,亦可肩背,是搭配不同日常装扮的理想选择。设有两个隔层,一个前置敞口口袋,一个背面贴袋,一个敞口口袋和一个内部拉链口袋,三个卡位,一面可个性化定制化妆镜,背面饰BVLGARI宝格丽金属标识。
尺寸:19 X 13 X 7 厘米 - 7.5 X 5.1 X 2.8 英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