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CELINE 16 中号缎面小牛皮手红色31000 CNY187373BEY.38NO

包包型号:赛琳/CELINE 16 中号缎面小牛皮手红色31000 CNY187373BEY.38NO
包包点评:CELINE新经典“16”手袋,得名于CELINE坐落在巴黎2区薇薇安街16号(16 Rue Vivienne

包包型号:赛琳/CELINE 16 中号缎面小牛皮手红色31000 CNY187373BEY.38NO
包包点评:CELINE新经典“16”手袋,得名于CELINE坐落在巴黎2区薇薇安街16号(16 Rue Vivienne)的成衣工坊, 旧址为科尔伯特酒店(THE HÔTEL COLBERT)。 HEDI SLIMANE到任CELINE第一天即设计了 “16”手袋。
该手袋充分演绎了巴黎风尚。 “16”手袋撷取CELINE品牌历史上数款经典手袋设计元素, 如极具六零年代风格的裁边形翻盖,圆润包身曲线及扣带装饰。 CELINE新经典“16”手袋以顶级皮革打造,包括最精美奢华的珍稀皮革。 16 小号缎面小牛皮手袋,皮革手柄,附1条可调节及可拆卸肩带,翻盖下外侧设1个扁平口袋。这款手袋设有黄铜扭锁,皮革钥匙套配Celine挂锁。
包包尺寸:13 x 9 x 5英寸(32 x 23.5 x 13厘米)
100%小牛皮
100%小羊皮衬里
金色金属件
黄铜旋转锁扣
内侧中央拉链袋扁平口袋
2个内侧隔层
正面翻盖下外置扁平口袋
可拆卸皮革肩带长18英寸(46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