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棕色小牛皮 自然色拉菲亚草编织拼色DREAMER 21号手袋 69623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小牛皮 自然色拉菲亚草编织拼色DREAMER 21号手袋 69623包包点评:Dreamer的设计灵感源自纽约城的无限可能性,当属品牌全新百搭包款。包身采用拼色精制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小牛皮 自然色拉菲亚草编织拼色DREAMER 21号手袋 69623

包包点评:Dreamer的设计灵感源自纽约城的无限可能性,当属品牌全新百搭包款。包身采用拼色精制皮革和织纹编织拉菲亚纤维制成,小巧的21号款式配备三隔层设计、时尚金属硬件和经典标志挂件。

包包详情:

拉菲亚纤维和精制小牛皮

内置拉链/多功能袋

拉链封口,织布衬里

侧面搭扣袋

垂直长度10cm手柄

垂直长度56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0.0 x 13.5 x 10.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