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黑色花呢小牛皮 酒神包 TABBY 26号单肩包 79342

包包详情: Coach/蔻驰 黑色花呢小牛皮 酒神包 TABBY 26号单肩包 79342 包包点评:这款工整有型的Tabby单肩包是对1970年代Coach经典设计的全新升级,采用精制皮革和精致花呢的混

包包详情: Coach/蔻驰 黑色花呢小牛皮 酒神包 TABBY 26号单肩包 79342 

包包点评:这款工整有型的Tabby单肩包是对1970年代Coach经典设计的全新升级,采用精制皮革和精致花呢的混合材质制作。紧凑型的26号包款带有标志性风格的经典金属硬件,配备2根可拆卸肩带,既可手提,也可作为短单肩包或斜挎包。

包包详情:花呢和精制小牛皮

内置拉链/多功能袋

搭扣封口,织布衬里

外部插袋

垂直长度19.5cm短包带

垂直长度54cm可拆长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6cm (长) x 15cm (高) x 7.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