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白垩彩 COACH 徽章 FIELD 30号托特包 手提包 C0777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白垩彩 COACH 徽章 FIELD 30号托特包 手提包 C0777包包点评:这款Field 30号托特包提供妥善收纳性,配有一个用于收纳日常小型必备物品的内置拉链袋,可胜任从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白垩彩 COACH 徽章 FIELD 30号托特包 手提包 C0777

包包点评:这款Field 30号托特包提供妥善收纳性,配有一个用于收纳日常小型必备物品的内置拉链袋,可胜任从忙碌通勤到充实周末的各种场合。 全面通用的包款采用拼色抛光鹅软石纹牛皮,饰有Coach徽章。 附带的轻盈编织肩带可供肩背或斜挎。

包包详情:

抛光鹅卵石纹牛皮

内置拉链袋

搭扣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14cm手柄

垂直长度62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4个底部保护脚

30cm (长) x 23cm (高) x 15.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