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卡其色老花 经典标志帆布农历新年系列圆形手袋 B4S9J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卡其色老花 经典标志帆布农历新年系列圆形手袋 B4S9J包包点评:为庆祝牛年到来,此次特别的农历新年系列采用了象征着好运、幸福和顺景的生动红色。 我们的C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卡其色老花 经典标志帆布农历新年系列圆形手袋 B4S9J

包包点评:为庆祝牛年到来,此次特别的农历新年系列采用了象征着好运、幸福和顺景的生动红色。 我们的City Blocks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纽约的城市天际线,出现包含各种角度的有趣手袋形状。 这款极简主义的圆形手袋采用经典标志帆布和细腻柔软的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制作,配有安全的标志性旋锁扣件。 可通过可拆卸肩带作为斜挎包使用。

包包详情:

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和棒球手套鞣制牛皮

1个信用卡槽

内置多功能袋

旋锁封口,皮革衬里

垂直长度5cm顶部手柄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18.5cm (长) x 18.5cm (高) x 8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