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蓝色牛仔纯棉 经典标志 CHAMBRAY 40号 托特包 B4RA3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蓝色牛仔纯棉 经典标志 CHAMBRAY 40号 托特包 B4RA3包包点评:这款40号托特包配有标志性旋锁扣件,具备超大容量,可存放一台15寸笔记本电脑,妥善胜任日常和旅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蓝色牛仔纯棉 经典标志 CHAMBRAY 40号 托特包 B4RA3

包包点评:这款40号托特包配有标志性旋锁扣件,具备超大容量,可存放一台15寸笔记本电脑,妥善胜任日常和旅行需求。 采用轻盈的经典标志CHAMBRAY 和超柔软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制作。 附带动感的织网肩带可实现肩背或斜挎。

包包详情:

经典标志CHAMBRAY ,棒球手套鞣制皮革细节

内置拉链袋

旋锁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17cm手柄

垂直长度52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可存放一台38cm笔记本电脑

40cm (长) x 35cm (高) x 20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