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寇驰 浅灰色 经典标志帆布 CHARTER N/S 斜挎包与混合型手包组合 C2600

包包型号:COACH/寇驰 浅灰色 经典标志帆布 CHARTER N/S 斜挎包与混合型手包组合 C2600 包包点评:旅行、通勤、外派……Charter为您的冒险倍添美妙体验。功能强大的Charter 斜

包包型号:COACH/寇驰 浅灰色 经典标志帆布 CHARTER N/S 斜挎包与混合型手包组合 C2600 

包包点评:旅行、通勤、外派……Charter为您的冒险倍添美妙体验。功能强大的Charter 斜挎包采用经典标志帆布和精制皮革制作,可根据需要变换多种携带方式。North/South风格带来宽敞的收纳空间,配备的可拆卸拉链袋可根据需要固定在肩带或腰带上,或置于其他包袋内作为内胆包使用。这款二合一组合包可肩背或斜挎。

包包详情:

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和精制小牛皮

斜挎包:

内置多功能袋

便捷扣开口,织物衬里

13.5cm (长) x 16cm (高) x 4cm (宽)

混合型手包:

内置多功能袋

拉链封口,织布衬里

肩带固定扣

8.5cm (长) x 11cm (高) x 2.5cm (宽)

垂直长度63cm可调节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