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寇驰 棕黄色 经典标志提花织物 FRANKIE 斜挎包 CC098 COC

包包型号:COACH/寇驰 棕黄色 经典标志提花织物 FRANKIE 斜挎包 CC098 COC包包点评:小巧紧凑的Frankie斜挎包可存放手机、钱包、钥匙等各类随身物品,当属旅行或工作的免手提大收

包包型号:COACH/寇驰 棕黄色 经典标志提花织物 FRANKIE 斜挎包 CC098 COC

包包点评:小巧紧凑的Frankie斜挎包可存放手机、钱包、钥匙等各类随身物品,当属旅行或工作的免手提大收纳性包款选择。 采用棒球手套鞣制皮革以及经典标志提花织物制作,配备带扣细节磁扣、可拆卸斜挎肩带以及方便的外置口袋。

织物

包包详情:内置拉链和多功能袋

磁扣开合,织物衬里

外置磁扣口袋

垂直长度5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0.5cm (长) x 20cm (高) x 8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