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D750 V5BHP 女士蓝色 马车图案印花 FIELD 22号托特包

无论是忙碌工作还是充实周末皆可胜任,这款Field 22托特包提供充足的收纳空间,内置拉链袋还可存放小型必备物品这款多功能手提包采用精致皮革制成,采用绒面麂皮植鞣打造,带有对比色绒面革侧幅,并饰有标志性的马车图案附带可拆卸肩带,即可肩背也可斜挎。

型号:COACH CD750 V5BHP 女士蓝色 马车图案印花 FIELD 22号托特包
包包点评:无论是忙碌工作还是充实周末皆可胜任,这款Field 22托特包提供充足的收纳空间,内置拉链袋还可存放小型必备物品这款多功能手提包采用精致皮革制成,采用绒面麂皮植鞣打造,带有对比色绒面革侧幅,并饰有标志性的马车图案附带可拆卸肩带,即可肩背也可斜挎。
牛皮配剖层牛皮
内置拉链袋
搭扣开合,皮革衬里
垂直长度10cm手柄
垂直长度62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4个底部保护脚
22cm (长) x 21cm (高) x 12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