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C445 女士绿色 羊毛皮 PILLOW TABBY 26号单肩包

这款Pillow Tabby重塑了过去1970年代Coach包款的工整包型,采用柔软的毛绒染色短毛羊毛皮制作,配备皮革面的经典标志五金件紧凑型的26号手袋具备舒适而奢华的设计,配备两根可拆卸肩带,可手提、肩背或斜挎。

型号:COACH CC445 女士绿色 羊毛皮 PILLOW TABBY 26号单肩包
包包点评:这款Pillow Tabby重塑了过去1970年代Coach包款的工整包型,采用柔软的毛绒染色短毛羊毛皮制作,配备皮革面的经典标志五金件紧凑型的26号手袋具备舒适而奢华的设计,配备两根可拆卸肩带,可手提、肩背或斜挎。
羊毛皮
搭扣开合,皮革衬里
垂直长度18cm可拆卸短包带
垂直长度54cm可拆卸长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6cm (长) x 15cm (高) x 8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