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罗意威 墨绿色几何拼皮 迷你经典牛皮 Puzzle 手袋 手提包 322.30.U95

包包型号:Loewe/罗意威 墨绿色几何拼皮 迷你经典牛皮 Puzzle 手袋 手提包 322.30.U95包包点评: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设计的第一个全新手袋已成为 LOEWE 的标志。

包包型号:Loewe/罗意威 墨绿色几何拼皮 迷你经典牛皮 Puzzle 手袋 手提包 322.30.U95

包包点评: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设计的第一个全新手袋已成为 LOEWE 的标志。 包身的创新长方体形状、舒适的触感和实用性,通过准确的切割创造出了体积。 从肩包到手拿包,Puzzle可以通过五种不同的方式佩戴,并且可以完全折叠放平。 现在推出令人无法抗拒的迷你尺寸。 

包包详情:

由经典牛皮革制成。

黑色手绘边缘。

人字纹图案棉帆布衬里。

Anagram压印点缀。

金属配件。

高(厘米): 12.5

宽(厘米): 18

深(厘米): 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