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A650N46X10 女士自然色拼棕色 迷你提花布和牛皮 Gate Dual Anagram 手袋

Mini Gate Dual 手袋采用柔软天然牛皮革精制而成,展现了LOEWE独特的皮革工艺,并配有马鞍缝线的打结皮革带和侧面锁扣的金属别针,该系列包袋因此而得名。 这个版本采用牛皮革和提花帆布制成,饰有反复 Anagram 图案。

型号:LOEWE A650N46X10 女士自然色拼棕色 迷你提花布和牛皮革 Gate Dual Anagram 手袋
包包点评:Mini Gate Dual 手袋采用柔软天然牛皮革精制而成,展现了LOEWE独特的皮革工艺,并配有马鞍缝线的打结皮革带和侧面锁扣的金属别针,该系列包袋因此而得名。 这个版本采用牛皮革和提花帆布制成,饰有反复 Anagram 图案。
肩背、斜挎、胸口悬挂或皮带悬挂
可调式肩带,带按扣固定
正面翻盖可以拉到打结系带下方牢牢固定
两个内部插袋
可以使用个性化挂饰进行定制
金色绒面革衬里
Anagram 压纹
高(厘米): 12.5
宽(厘米): 21
深(厘米): 9.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