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A510S21X67 女士绵白色 小号柔软粒面小牛皮 Puzzle 手袋

Puzzle 手袋是创意总监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为 LOEWE 推出的首款手提包。 长方体形状和精确的切割技术创造了 Puzzle 独特的几何线条。 这个小尺寸版本采用柔软粒面牛皮革制成。

型号:LOEWE A510S21X67 女士绵白色 小号柔软粒面小牛皮 Puzzle 手袋
包包点评:Puzzle 手袋是创意总监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为 LOEWE 推出的首款手提包。 长方体形状和精确的切割技术创造了 Puzzle 独特的几何线条。 这个小尺寸版本采用柔软粒面牛皮革制成。
小号 Puzzle 可以容纳例如一只大号钱包、所有尺寸的手机和太阳镜
斜挎、肩背、手拿或顶部提手携带
可拆卸,可调节肩带
拉链封口,牛皮革拉链头
外部拉链后袋,一个内部插袋
可以使用肩带和个性化挂饰进行定制
人字纹棉质帆布衬里
Anagram 压纹
材质:牛皮
里料:织物
提手高度:7 cm
重量:0.52 kg
尺寸:240*100*150mm
手柄长度:7 c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