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A650N46X13 女士巧克力色 迷你柔软牛皮提花 Gate Dual 手袋

Mini Gate Dual 手袋采用柔软牛皮革精制而成,展现了LOEWE独特的皮革工艺,并配有马鞍缝线的打结皮革带和侧面锁扣的金属别针,该系列包袋因此而得名。 这款迷你版本有一条可拆卸的牛皮革和提花肩带,饰有重复的 LOEWE 图案。

型号:LOEWE A650N46X13 女士巧克力色 迷你柔软牛皮提花 Gate Dual 手袋
包包点评:Mini Gate Dual 手袋采用柔软牛皮革精制而成,展现了LOEWE独特的皮革工艺,并配有马鞍缝线的打结皮革带和侧面锁扣的金属别针,该系列包袋因此而得名。 这款迷你版本有一条可拆卸的牛皮革和提花肩带,饰有重复的 LOEWE 图案。
肩背、斜挎、胸口悬挂或皮带悬挂
可拆卸可调节肩带
正面翻盖可以拉到打结系带下方牢牢固定
两个内部插袋
可以使用个性化挂饰进行定制
金色绒面革衬里
Anagram 压纹
材质:牛皮
里料:牛剖层/织物
重量:0.36 kg
尺寸:210*95*130mm



相关推荐